【UP全员向】听说张先生是个Omega

听说张先生是个Omega


--游戏区UP同人小短篇,与真人无关

--ABO世界观,单蠢搞事向

--EdmundDZhang中心

--诸君,我喜欢绝E

 


 

1.

 

张弛回家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十点了,匆忙打开直播,他像往常一样边说话边启动游戏:“乌鸦他们还在餐厅呢,他特喵的还提跨年炮什么的,我觉得没我啥事就回来了。哼,跨年,就得好好工作!找什么吕朋友……等等,你们弹幕在什么节奏呢?”

 

张弛瞄了眼弹幕,发现一句话被刷了满屏幕。

 

[张先森李是omega吗?]

 

“什么omega,谁他喵的胡扯的?房管把搞事的拖出去打死!”见到脚本如同疯狗一样刷弹幕,张弛感觉莫名其妙。

 

[某禽类透露的!]

[不是我们的错qwq]

[就算我们都是O我也爱李啊鹅!]

[呵呵哈哈哈我是A!好激动呀原地起舞!]

[鹅鹅鹅,李棱接受女A吗?]

[满直播间突然兴奋的Alpha]

[BO的我们抱团取暖吧]

 

张弛收到了房管的私信,是一张微信群聊截图。

 


乌鸦:老鹅和免免第一个走啦。

乌鸦:毕竟是O嘛,太晚了也不安全。


 

“去他妈的Omega!!!”

 

2.

 

“我那说的是免免啊,脚本语文理解能力受到对你的狂热执念的影响,已经开始拉低全国平均水平了。”乌鸦哭笑不得地解释道。如果不是隔着电脑屏幕,张弛肯定一巴掌抽他脑瓜子让他学会好好说话。

 

“艹!你就不能分开来吗!你这么说能不让人误会吗!”

 

“别急,别急啊,我发条微博澄清一下。”

 

张弛还想骂,喉咙都有些发痒了,他气呼呼地喝口水,然后闭麦自己打游戏去了。

 

游戏难度大,但流程不长,一个小时就通关了。张弛想起那事,又觉得让乌鸦这乱搞事的澄清有些不安全,就上了微博,发觉自己的通知消息比以往还要多一倍。

 

一股不祥的预感浮上心头,他点开了乌鸦的最新微博,已经被转发几百条了。

 

[之前说张先森是Omega的都是造谣,因为这只大母鹅太傲娇了,还死宅,至今没有谁知道他的真实性别。PS.张先森闺房里总有股甜甜的奶油糖味,不愿意接受现实的粉丝们请自行脑补,不谢。]

 

转发和评论大多是,一群狂热E粉磕了药一样地刷“奶糖味的甜甜的鹅”之类的话。

 

“去你妈的死乌鸦!老子跟你没完!”

 

张弛对着电脑疯狂鹅骂,差点掀了水杯。

 

等他冷静下来后,终于打开了卧室里那扇像摆设一样的窗子,一边念叨:“真的有糖味吗……”

 

 

3.

 

张弛是个Beta,名副其实。这很正常,现在这个社会A和O都少得可怜,而且就算有也趋于同化,除了有发情期之外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了。不会说A会特别强壮而O特别羸弱。

 

“嗯,其实这么看来,脑E是Omega的概率也不是没有。”Hank深思熟虑后,这么说道,“你们想啊,他人又白,又瘦,宅,长得帅还没女朋友。”

 

乌鸦在旁边咯咯直笑:“对,腿毛都没。”

 

陆夫人把牌摊到桌上——今天他们几个在桌游店直播玩牌——稳重地叹口气:“老E都说不是了。”

 

“给粉丝们一个妄想的权力嘛。”乌鸦讪笑,“而且我也没胡说八道,张先森的房间里的确是有股子糖味,他特喜欢吃糖,大白兔,甜腻腻的那种。”

 

小绝乖巧地看着牌,一边说:“我也喜欢。”

 

散人像是想起了什么——夫人和他使眼色已经来不及了,他开口就让人猝不及防:“我记得小绝你的信息素就是奶糖味的啊。”

 

“什么?小绝是O?我认识你这么久了怎么都不知道!”Hank震惊道。乌鸦也在一旁瞪大了眼睛。

 

“不,我是Alpha啊。”小绝眨眨眼,“是奶糖味的。但到了时间我不出门的,你们当然不知道啊。”

 

“等等,我们这是在直播吧,这么说不会让观众误会吗?”

 

陆夫人强作镇静地看了眼弹幕,发现已经被疯狂刷屏了。

 

[我听见了什么?鹅的房间,小巨鳄的信息素?]

[啊啊啊啊啊绝E党的胜利]

[都是奶糖味什么鬼啊hhhh]

[四个Beta和一个Alpha同台直播,实为抓奸现场?]

[宅在奶糖味房间的某鹅打了个喷嚏]

[我的男友们背着我都在一起了……]

[夫人你管管你女儿啊!都搞到……等等女儿的妻子应该叫啥……]

 

完了,老E会和我们拼命的。在场的除了认真打牌的小绝,都听见了内心有什么崩断了。

 

 

4.

 

其实游戏区并不只有张弛的性别没有确认。(其实就是沉迷妄想而不听本人辟谣)

 

隔壁直播间的某黑,大概是打算在自己身上重现生命一切未解之谜。但久而久之,大家也就习以为常了。不大可能像张先森这样,一石激起千层浪,各路神仙搞事不断。

 

看着微博上,脚本们画画的写文的,把爱倾注到一个名为大母鹅的Omega身上……

 

张弛刷了一会儿词条,就面红耳赤地合上了笔记本,有些崩溃地捂着脸。

 

为什么自己的粉丝团队疯起来都像邪教现场。一定是哪里不对劲。

 

 

5.

 

陆夫人很快发觉这个鹅已经处于自暴自弃不想解释的状态了,而小绝那个蠢蠢的,被人问到“小巨鳄小巨鳄你喜欢老E吗?”还会天真地回答“当然喜欢呀。”连KB都看不下去了,一气之下连赢了五盘五子棋解气。而且小绝骂他烂西瓜的时候,东亚棋王也没回喷烂香蕉,而是说什么情侣脱团狗都接受审判吧。

 

“老E,你要想,游戏区也不是没有被怀疑成AO 的CP啊。热度过了就没事了。”陆夫人安慰那个因为发挥不稳定而屡次被“爱骑E”的天才选手。

 

游戏区的确有绯闻传得很厉害的AO西皮,珠峰和暮色。后来有传言,珠峰的信息素是香菜味的,这对CP就死了。

不过,这对于(都是奶糖味道的)绝E来说可能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。

 

张弛耷拉着头:“我又不想和他们生气。是B就是B,我有什么好瞒的?难道当个AO会更有优越感吗都想我是O。性别歧视啊。”

 

“不生气不生气。”夫人笑了笑。

 

“不生气,我只是……有点难受。”

 

张弛瞄了眼弹幕,大概是因为他语气很软很弱,很多人终于拾起了良心。

 

[心疼QAQ]

[对不起我的错!]

[脚本只是爱李啊!对不起我的鹅!]

[抱抱这个委屈鹅]

[啊~好软,想艹]

[难受是怎么回事?你们关心一下鹅啊!]

[难受……小巨鳄的?]

[别熬夜了亲爱的,好好休息呀]

[别在这里刷别人,还有鹅你愿意也为我生个孩子吗?]

[生孩子的你滚,有本事决战啊!]

[哇哇哇房管们要决斗了!]

 

好吧,他们的良心被狗吃了。张弛想。

 

看着飘过去的为孩子抚养权吵得不可开交的几排红字……

 

嗯,房管也该换一换了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87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猹_ | Powered by LOFTER